close

 

精準、安全、客製化的近視雷射手術

Safe Custom Wavefront LASIK:

 Personalized Vision Correction

 

言簡意賅的近視雷射介紹影片,值得點閱長知識喔(7:03)                

雖然近視患者可以戴隱形眼鏡或角膜放大片,但是隱形眼鏡或角膜放大片也常為眼睛帶來乾澀、眼睛紅、容易疲勞等不舒服的症狀。十多年前近視雷射手術的出現,正是為近視患者帶來一道曙光。 

想要解決長時間戴眼鏡、隱型眼鏡所造成的不舒適嗎?想要拋開眼鏡,讓眼睛亮起來嗎?擁有極高安全性及多年優良評價的『前導波虹膜定位--近視散光雷射手術』儀器(Wave-front guided LASIK VISX S4),加上本院新眼光眼科診所十多年來,由已累積數千例以上經驗豐富的蕭裕泉醫師親自執刀,讓您安全、安心徹底擺脫眼鏡與隱形眼鏡的束縛,展開輕鬆、方便、舒適的全新生活!

   

適合接受近視雷射手術的人:

1、喜好戶外活動

2、年滿18歲以上且一年內近視度數穩定

3、不適應或不敢戴隱形眼鏡

4、不想戴眼鏡與隱形眼鏡

5近視1500度以內、散光500度以內、遠視800度以內的人

6、特殊職業需求,如:空服員、警察、軍人、飛行員、演藝人員、運動員

您不想再每天戴取隱形眼鏡?鼻樑上重重的眼鏡常讓你覺得累贅?想要享受任何時候都清晰方便的生活.....請洽本院02-23460266,為您安排詳細手術前評估,安心地接受這一勞永逸、高規格、高滿意度的近視雷射手術!!

 

 

新眼光眼科診所   官網

新眼光眼科診所   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
    eye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