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督徒畫家,白內障手術後重見光明,走出模糊與黑暗

 

當天醫師為這位基督徒畫家完成白內障手術,我們叮嚀她今天下午一定要按時點藥水、多休息,沒想到隔天回診時,她卻帶來這一張作品,告訴我們~她實在太感動了,糢糊許久的世界,竟然15分鐘就讓她找回光明和信心,所以手術完當天下午就在家裡畫下這幅字畫今天手術後第一天回診,便迫不及待要送給蕭醫師。希望這樣15分鐘就可以重見光明的好手術,可以幫助更多像她一樣白內障的患者。

手術是以15分鐘無痛免縫線『微創小切口白內障超音波手術』加上植入『添視明新視延全焦段散光人工水晶體(AMO Symfony toric IOL)

(影片4:53 影片含手術過程)

因為,我們蕭醫師也是基督徒,所以跟大家分享這段經文的意思……

【馬太福音第六章22

「眼睛就是身上的燈。你的眼睛若瞭亮,全身就光明;」

「眼睛」:在舊約聖經是代表屬靈的眼光、屬靈的異象、屬靈的心志,甚麼是十字架的道路?什麼是偏差的歪路?眼睛如身體的燈,若瞭亮時都可以看得清楚,且這種全身的光明能夠顯露出來,別人也可以看得見。

新眼光眼科診所   官網

新眼光眼科診所   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
    eye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