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人的斜視矯正手術也是一種美容手術

Small Incision Strabismus Surgery(SISS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新眼光眼科診所 蕭裕泉醫師 2015.06.10

 
 
 

2015-04陳先生從小就被外斜視的問題困擾,由網路搜尋所有國內有做斜視矯正手術的醫師後,便決定到我們診所諮詢,並決心從此要擺脫斜視,讓雙眼可以正視看人。

經蕭院長詳細問診與檢查後發現,陳先生的斜視是屬於『交替性外斜視』,因為從小兩眼的眼外肌肉力量不平衡,不能同時使用兩眼注視目標物,視軸呈現分離狀態,其中一眼注視目標,另一眼就會偏離目標,也就是大家俗稱的「脫窗眼」!

醫師利用可以測量定量角度的三稜鏡,幫陳先生精測斜視的角度,因為必需有定量數據,才能準確地調整眼外肌的位置。所以這可是斜視手術前最關鍵的檢查喔! 

經過1個多小時的奮戰,手術順利完成,讓我們用4分鐘觀賞影片,輕鬆體驗斜視手術的神奇吧~

arrow
arrow

    eye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